close

四月初跟著氣功班上大雪山採氣,按照慣例,採氣理當應該神清氣爽欲罷不能的,然而上山的兩天卻一直昏昏沈沈,全身無力,到了第二天中午,午飯過後我居然躲回車上沈沈睡去,貓看我一臉無精打采,以為我是不是感冒之類要生病了,就匆匆忙忙辭別老師與師兄姐帶我下山。然而快到家時,我突然爆想吃麥當勞薯條,我也感覺事情並不單純,好像不是生病胃口不好,於是就打算晚點來證實我的猜測。

因為1月中的時候飛了歐洲一趟,回來之後生理期就變得不大正常,查一下我的P tracker赫然發現已經晚了10來天,但是因為我的經前症狀一樣也沒有少,所以也一直不以為意,以為會跟上個月一樣姍姍來遲。於是吃完薯條回到家,就叫貓陪我去買支回來驗驗看。事實上貓一直說:「不用那麼麻煩啦~再一陣子沒有來就知道了啊!」真是不知道他這種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性格是哪來的!

買回來之後我還慎重的讀了說明書,還怕我的撇尿技巧沒有那麼準確,於是還找了一個紙杯很認真的想把整支都泡進去!既然要驗,就是希望有個結果呀!

應該是HCG濃度很高,沒一分鐘我就看到傳說中的兩條線了!!!雖然這也(勉強)算是計畫之內的事情,但是看到兩條線的那一剎那還是有種被雷劈到的感覺,清洗乾淨之後,就很鎮定的拿出來給肇事者鑑定一下...我:「ㄟ...你看,是兩條捏....」貓:「挖~兩條線耶!老婆你懷孕了耶,你是孕婦了耶!」,我是不致於覺得我家的貓會像電視上演得那樣把我抱起來轉一圈,然後我們兩個相視而笑之類的~但是也有點鎮定過頭了啦!

傳說中的兩條線    

隔了一陣子我終於回神一點,「OH MY GOD~我要當媽了!」老實說,這種感覺還蠻奇妙的,突然意識到自己不是一個人,身體也多分給一個人住,雖然還完全沒感覺,但是還是下意識的摸摸肚皮,跟小花貓打了第一次的招呼!哈囉~我的小花貓^^ 大家都期待你好久了呢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與花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